close

這幾天很開心收到了itaste小品味寄來的身高壁貼

以前對於壁貼這玩意總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擔心萬一貼不好 撕下來的時候 我的牆壁會不會毀了

壁貼會不會被撕壞 會不會貼一次就不黏了

但是itaste小品味的身高壁貼

如壁貼有任何損壞,都可以透過線上客服退款。無毒安全隨選隨到,快速宅配到家!

給消費者安心,讓我願意打開心門來玩玩看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 用紙箱寄來

就不怕在運送過程中被壓壞壁貼

是個很貼心的包裝

 

這是全部展開的樣子

圖案其實很多而且都超可愛der

當然有我最愛的奇奇與蒂蒂(其實我是因為喜歡他)

也有大家都喜歡的米奇米妮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

整體來說是迪士尼卡通圖案的集大全

itaste小品味壁貼可是有取得迪士尼、航海王獨家授權

還有專業壁貼客製服務,是專屬的壁貼專家

一開始貼就眼睛脫窗貼超歪的

撕下來再貼上去,還是一樣很黏,而且也不會很難撕

也不會把牆壁的油漆撕下來

身高是從50公分開始

記得要離地50公分喔~

接下來就開始佈置啦~~

 

總長是170公分

終於貼完囉~~剩下的圖案的部分就可以發揮創意

 

 

 

我還有黏貼在窗戶上

誰說壁貼只能貼在牆壁上呢?

貼在窗戶玻璃上 一樣很可愛

撕來撕去還是很黏而且壁貼也沒有損壞

真的很給力

原本還想貼門上 但我家的門是深色的 貼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關於這點 我覺得itaste小品味很好的一點是

itaste網站的部分

還有一個虛擬壁貼牆,可以讓你先體驗壁貼貼在各種不同材質

還可以上傳你的家

才不會壁貼買來 結果卻不適合貼在你想貼的地方

 

我們臭小子也來量身高囉

 

等臭小子在大一點 可以自己動手黏貼時

也很放心 因為itaste小品味壁貼嚴守品質安全,取得SGS與TCC檢驗認證

看我們臭小子一直盯著不放就知道他有多喜歡了

itaste小品味壁貼還有很多可以提供我們選擇

主要有開關壁貼、身高壁貼、時鐘壁貼、創意壁貼、相框壁貼、夜光壁貼等等

如果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到他的官網或是粉絲團去參觀看看

關於壁貼的大小事,就交給itaste小品味就沒錯了!!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