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過後

臉上除了之前懶得防曬的小曬斑之外

還有懷孕的孕斑

因為皮膚白,所以這些小瑕疵總是特別明顯

不過這次有救星來拯救我了

登愣登愣~~

天使奇姬A+Twins淨白淡斑精華

質地的話,像較水一點的乳液

不像一般精華液是透明的 它是乳白色的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個好笑的事

我平常的保養 就是很簡單的化妝水跟乳液

甚至有時候連化妝水都懶得用

精華液我很少使用的 除非可能冬天 才會想要加強保濕一下

一開始拿到這瓶A+Twins淨白淡斑精華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是直接轉開 像一般滴管式的精華液一樣

正確是按壓式的瓶子

我怕這種小錯誤不是只有我才會遇到

真心覺得自己很蠢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那就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素顏照吧

嘴巴上面的是痣喔

是用了幾百次A+Twins淨白淡斑精華都不會變淡的喔!!

使用之前 記得要先把臉洗乾淨喔!!

清潔完臉部之後 精華液的量我是大約按壓兩到三次

先在手上抹勻之後 再抹在臉上,脖子的部分也可以稍微帶過

在孕斑比較明顯的部分 會在稍做加強

記得也要定時做去角質的保養

肌膚才能把A+Twins淨白淡斑精華吃進去喔!!

如果像早上起床有使用淨白淡斑精華要出門

記得要做好防曬喔!!

防曬沒做好會老化皮膚也會增生雀斑

A+Twins淨白淡斑精華就白擦了


這是第一天使用
A+Twins淨白淡斑精華

擦起來不會太黏膩,也不會太過於濕潤

好吸收、不用按摩很久才能吸收進去

擦完之後再上妝 妝也變得很服貼

而這款A+Twins淨白淡斑精華 我很努力的每天都使用

因為很想要淨白淡斑

到現在也用了快一個月

  

整體來說

我覺得有些小斑真的已經淡化不少了

只是還有一些頑固的斑 還在臉上 持續使用我相信會改善不少

不過膚色提亮不少而且也變得很柔嫩

 

它裡面含有傳明酸、黃金蠶絲精萃、神經醯胺、水動能因子、荷荷芭油

其中的傳明酸,具有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等作用

而黃金蠶絲精萃具有靓白效果、滋養活化肌膚、緊緻毛孔

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

擁有淨白透亮的好膚質

讓你上妝更快速更簡單

真心推薦給你使用

A+Twins淨白淡斑精華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