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6.JPG

 

我們家的臭臭爸,

本身一直都有著腳臭的困擾,

加上最近天氣炎熱,真的是不堪其擾!

為了想讓他的腳趾頭乾爽,

前陣子還特別去買了幾雙五趾襪,

看看情況是否能稍稍改善,

但由於我了解臭臭爸龜毛的個性,

還得特別找隱形的五趾襪,

我就不用特別說我有多用心了😜!

WARX除臭襪二話不說,

第一個就想到臭臭爸就是最好的試穿者,

不過秉持著試用的精神要來挑戰8天不洗,見識看看WARX除臭襪的威力

對於處女座家庭的我們,真的是有點驚嚇!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啊!

IMG_2340.JPG

首先試穿的就是WARX隱形除臭襪(黑色),

由於市售隱形襪通常較薄,

WARX隱形除臭襪穿起來,

感覺多了層氣墊(較厚),

立體定位襪口,不容易滑落且包覆性佳,

加上腳根處有矽膠止滑,

基本上相較於穿過的隱形襪,

不會因為前後滑動時或是一脫鞋就脫落!

至於除臭效果,

當臭臭爸穿的第一天下班後,

我還逼著他要穿到洗澡前才能脫,

說真的如果有味道,靠近臭臭爸的時候多少會有感受!

不過我確實沒聞到什麼味道,

但還是要請臭臭爸感受一下(因為我實在不敢去聞🤭)

雖然臭臭爸做的不是經常勞動的工作,

但因為偶爾還是需要走動或是搬貨,

所以腳都是會流汗,甚至天生腳就比較會流汗,

也正因為如此,進而引發腳臭吧!

而且脫掉鞋子的那一刻,都會有熱氣散出,然後味道就跟著跑出來了

再來第二、三天接連著沒換WARX除臭襪,繼續試穿,

下班回家第一時間真的就沒聞到味道,

臭臭爸也覺得神奇,因為處女座的他,

自己也會受不了,用沐浴乳洗腳呢!

但他說最受不了的是不能換,

一直嚷嚷著說到底是誰會這麼穿襪子啦啦啦!

就這麼穿著穿著,臭臭爸的試穿來到了第八天,

說真的我是真的沒聞到(我沒有靠近聞),

不過臭臭爸卻嘖嘖稱奇說真的沒啥味道,

另外最高興的是終於能換襪子啦!!!

IMAG0862.jpg

WARX除臭襪可是有通過SGS檢驗認證合格,符合美國AATCC100標準

目前國際應用於紡織品最優良的吸濕排汗防臭材料之一

WARX除臭襪有六大特色

99.9%滅菌率、嚴選織材、高椹樹高圈數可以360度全足防護、

獨特織法、吸濕排汗、安全認證

WARX除臭襪有兩個size,

男生可以選擇L,女生可以選擇M

而我自己呢,我是穿經典船型襪

我大概連續穿了10天才洗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襪子本身有厚度,可是我很喜歡穿厚襪子

因為像走在雲端上的感覺 哈哈

IMAG0868.jpg

我選的這款經典船型襪

顏色上有很多可以選擇

如果可以 還真想包色

我選的是像蒂芬妮綠跟薰衣草紫

穿起來都變得很少女 哈哈

IMAG0863.jpg

在這邊也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臭爸爸一開始穿的時候,走一走就會有毛屑脫落在地上(我的經典船型襪就還好)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原來是WARX全系列的襪子,都是以抗菌棉紗作為主成分,整個比例是一般襪子的3~4倍

因為棉成分特別的高,所以也會感覺棉絮比較多,這是正常的

可以在第一次穿之前,先將襪子反折清洗一兩次,就可以把殘餘的毛屑清除乾淨了

因為氣流循環運動襪的包覆性摩擦力比較高,

所以也會因為頻繁的摩擦而產生棉絮,自然而然也會比船型襪明顯

IMAG0860.jpg

穿了快十天的心得是,真的沒有味道

襪子有厚度踩起來很舒服,但是很透氣不用擔心穿起來很熱

清潔的話,正常清潔就好了,不需要特別添加什麼柔軟精漂白水

也不需要刷它,跟衣服一起放入洗衣機就可以了!!

以前總是在脫鞋子的時候,會害羞怕腳悶有味道

穿上WARX除臭襪,讓你在別人面前放心脫鞋囉

IMAG0870.jpg

之前雖然因為腳臭困擾,卻也遲遲不敢買市面上的除臭襪

主要是怕沒有效,也擔心一雙那麼貴,買回來沒效怎麼辦

但是,如果你也是跟我曾經一樣這麼想的人

我在這邊保證,WARX除臭襪真的不會臭,再加上好看的設計

可以讓你隨著心情做搭配!

IMAG0865.jpg

現在購買還有優惠組合價喔!!

WARX除臭襪推薦給有腳臭煩惱的你/妳,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網址:https://www.warx.com.tw/v2/official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