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養生的食品,莫過於前陣子很火紅的紅藜麥

除了對身體健康很好之外

大家知道它也可以用來保養肌膚嗎?

紅藜麥萃取物為創新美容抗老食品,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還可以抗膠原醣化,延緩肌膚氧化、預防皺紋產生

強化肌膚保水機制、抵抗紫外線傷害

As Me skincare推出了一款紅藜麥保養旅行五件組來保養大家的肌膚

IMAG0639.jpg

總共有五隻

分別是紅藜麥洗顏凝露(黃橘色)、紅藜麥高效保濕化妝水(水藍色)、紅藜麥極致青春精華液(深藍色)

紅藜麥極潤保濕乳液(粉紅色)、紅藜麥調理卸妝液(抹茶綠)

用顏色幫大家區分一下

如果以旅行組來說

As Me Skincare紅藜麥保養旅行五件組還有一個藍色袋子可以收納起來

帶出來很輕巧也不會占空間

比起每次出門都一堆瓶瓶罐罐

這款紅藜麥保養旅行五件組真的很方便

IMAG0640.jpg

那我們就來使用看看吧!!!

下圖是未使用的素肌

IMAG0627.jpg

早上我先使用紅藜麥洗顏凝露(黃橘色)

這邊的話,先跟大家提醒一下,因為這款洗顏凝露質地比較濃稠

在按壓上可能比較不好按,不好按的時候再把壓頭輕輕往上拉就好了

手跟臉打溼之後,按壓個兩三次就可以搓揉起泡囉!!!

我大約是按兩下,加水起泡,泡沫比較大

有可能是我用量比較少也可能是搓揉不夠久

但我比較喜歡這種水水的泡泡

太綿密的泡泡會感覺是不是還有多餘的添加物

也不會很難沖洗

沖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乾澀,而且變得很清爽

IMAG0628.jpg

洗完臉之後,我們再繼續使用紅藜麥高效保濕化妝水(水藍色)

也是按壓約一到兩次,在輕拍臉上就可以了

有淡淡的香味,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吸收完之後也不會像有些化妝水會讓皮膚變得黏黏的

而且一點點的用量,剛好適合整張臉

IMAG0630.jpg

接下來再繼續使用紅藜麥極致青春精華液(深藍色)

使用完化妝水之後,再搭配精華液

可以加強鎖水保濕力,大概也是按壓一至兩下

延展性很好,就算只用一下,就夠用整張臉

我的話,會第一下先塗滿整張臉

第二下再著重需要加強保濕的部位

IMAG0631.jpg

而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當然就是保養最後一個步驟的紅藜麥極潤保濕乳液(粉紅色)

我還蠻喜歡這款乳液的

也是按壓一至兩次,抹開之後

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潤感

擦完也不會感到黏膩

感覺非常輕透

IMAG0633.jpg

IMAG0635.jpg

一早的紅藜麥系列保養就先告一段落

而紅藜麥有穀類中的紅寶石之美稱

除了上面提到的效果之外

這款紅藜麥保養旅行五件組

主打的是強效鎖水保濕力、珍貴抗氧化配方、

抑制黑色素沉澱、改善肌膚粗糙、溫和不刺激

蠻適合像我這個年紀26已經要為抗老做點準備了

但保濕還是最重要的,而且肌膚也不像以前一樣這麼耐操了

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是對自己肌膚好的第一步

IMAG0636.jpg

最後到了晚上要卸妝洗澡了!!

最後一隻介紹的就是紅藜麥調理卸妝液

按壓出來也是水狀的,可以選擇按壓在化妝棉上

或是直接按壓在手上做使用

而我是選擇在手上做使用

紅藜麥調理卸妝液的話,卸完妝之後

下眼瞼的部分還有些許的眼影亮粉

我會建議眼妝的部分就可以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或是可以先用紅藜麥調理卸妝液按壓在化妝棉上,做個濕敷

因為上眼皮的眼影其實也卸的蠻乾淨的

只是下眼瞼的部分,也有可能我沒有仔細帶到

IMAG0668.jpg

接下來有完整的影片示範喔!!

這是我很用心拍的影片

希望可以讓大家更了解 紅藜麥保養旅行五件組

而這款As Me Skincare紅藜麥保養旅行五件組

推薦給輕熟女的妳或是常常外出輕旅行的妳

官網: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smeskincare/

產品連結: https://goo.gl/neX2Xb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