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媽媽就是每天都會自己料理晚餐

如果是假日,甚至連中餐也是媽媽負責

所以很自然也認為要幫在外辛苦上班的老公至少準備一頓熱騰騰的晚餐

目前我是在請育嬰假期間的新手媽媽

常常因為臭小子愛搗蛋,不管是愛哭愛鬧愛人抱

讓我沒有辦法天天料理晚餐

還得看他小大人的心情

剛好有個因緣際會,讓我認識了馥家莊

馥家莊單純的想將家裡健康生活的概念,分享給大家

馥家莊做出好吃食物的廚師可以擁有成就感,

而消費大眾可以吃得安心、放心

像現在這個食安不安全的社會

有這麼一股理念,正在努力著也是非常難能可貴

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

馥家莊老滷豬腱肉黃金泡菜

1.jpg

老滷豬腱肉的部分,採取真空包裝

黃金泡菜打開蓋子之後也有一層密封膜

4.jpg

先來試試看黃金泡菜的味道吧!!

吃之前可以在搖一搖,讓醬汁更均勻

吃起來口味上蠻像台式的泡菜,白菜的部分比一般泡菜在小塊一點

口感上也蠻輕脆的,之前自己也有做過韓式泡菜

但是白菜始終沒有發酵發酸,有點可惜

馥家莊黃金泡菜微酸中帶有點小辣

比起台式泡菜,還多了一股很像是起司的口味

(成份上寫獨家醬料,我只能用我的舌頭猜猜看)

而看起來比起一般的黃金泡菜,顏色略微淡

沒有那麼黃,市售有些黃得太鮮豔了,吃起來也蠻恐怖的

像這樣天然的顏色是最安全了

5.jpg

上面還有一些小辣椒,但我跟老公本身都蠻能吃辣的

對我們來說這大概是算一點點小辣

就算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而喜歡吃辣的朋友,也不用覺得因為不太辣就略過

因為他的辣是會唰嘴(台語)會讓你一口想接著一口

5_1.jpg

接下來是老滷豬腱肉

在影片示範中我是直接切片

但我第二次切的時候

發現老滷豬腱肉可以先對切一半

再切成薄片會更好切

分量感覺也會比較多 哈哈

因為真的很好吃,切小塊一點可以感覺吃比較多塊

老滷豬腱肉是用秤重的方式,所以收到每塊大小重量不一樣是很正常的喔!!

黃金泡菜老滷豬腱肉上桌囉!!

沒有時間準備晚餐的媽媽們

老滷豬腱肉拿出來切一切,夾一些黃金泡菜

就可以增添不少菜色

而且不管是黃金泡菜還是老滷豬腱肉都是白飯的好朋友,都非常好下飯

6.jpg

像平常我們的晚餐都是一個湯,兩個菜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吃

每次我媽都覺得這樣很寒酸 吃得很少

餐桌上多了黃金泡菜老滷豬腱肉 是不是看起來也豐盛許多

7.jpg

那我們就來開動囉~~~

現在這種悶悶炎熱的天氣

來個涼涼又開胃的黃金泡菜最對味了

8.jpg

再一口老滷豬腱肉

老滷豬腱肉的話是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再拿下來退冰即可

其實我覺得越冰越好吃,當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豬肉的部分不會太乾柴,有些油脂卻又不會太油膩

醬汁的部分,我覺得口味上剛剛好

不會太過死鹹也不會太淡沒味道

有點像蒜蓉醬,但是蒜頭味也不會太重,搶過食物本身的原味

邊吃我越來越好奇這個獨家醬汁到底是什麼 哈哈

不知道我有沒有猜對

9.jpg

老公吃這麼大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像這種與老公相處的晚餐時光

可以一起聊聊今天在公司發生的事情

或是臭小子今天又有什麼新進展

馥家莊用心烹調的食物,可以讓人放心食用

好好享用這頓晚餐

10.jpg

接下來要為大家示範黃金泡菜炒飯

一般大家都是用韓式泡菜炒飯比較多

但是用黃金泡菜炒飯我覺得是很新穎的口味

準備的材料都是大部分家裡冰箱會有的材料

洋蔥切小塊、大蒜、冷飯、蛋、黃金泡菜

如果家裡還有其他食材也可以再添加

像是豬肉、蝦仁、火腿、培根等等

都還可以做添加

炒出來的黃金炒飯

我覺得多了一個很濃郁的起司味 好像經過熱炒 把起司味炒出來了

11.jpg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這樣做喔!!

而在今年六月開始

馥家莊改變了他們的訂購方式

改成預訂約制的,在官方line下單,收到訂單再開始為大家製作

這種接到訂單之後再為客人們製作

同時也是保證客人吃到的是新鮮出爐

而且現在用line下單訂購有買二送一的優惠以及滿三千免運

真的很划算喔!!大家快點訂來吃吃看吧

每個禮拜四都會固定出貨喔!!

官方line:@kaf4789y

馥家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yfufamily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