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聊聊髮質

從以前到現在,我常常會燙頭髮或是染頭髮

造成頭髮都會乾燥、髮質變差,再加上本身又是粗硬髮質,還有一點自然捲

所以我從以前就很重視髮質

也是有過燙壞然後剪掉重長的

從以前洗完髮就會使用護髮膜

然後洗完之後也會使用護髮產品

陸陸續續下來,市面上開架式產品其實也都差不多用了七八成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魔娜歌的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比起一般護髮油算蠻大罐的

IMAG0913.jpg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添加了六大知名植物萃取

專門為漂髮、染髮、燙髮、重度受損髮而研發

整個就很適合像我這樣常常染燙的人

平常重視髮質到老公請同事去日本代購EH-NA98-PR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給我

那我們就來使用看看吧!!

下面是還沒有使用的照片

IMAG0612.jpg

因為是乾髮,所以我會按壓一次就好,不然會變油頭喔!!

顏色是淡淡的透明黃色

帶有點淡淡的花果香味,香味不會太濃太重

IMAG0615.jpg

先在掌心搓熱再抹上頭髮

第一次擦上去,髮質變得很滑順,而且也有光澤

IMAG0617.jpg

比起之前我用過的護髮油,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比較偏水一點

而且很容易就被頭髮吸收了,也不會油膩

手上也是,不會殘留在手掌,不會黏膩膩

而且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保證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

IMAG0618.jpg

接下來是濕髮使用,剛洗完頭

我大概是按壓兩次

IMAG0903.jpg

然後也是掌心搓熱,均勻抹在頭髮上

因為我有燙頭髮,所以我是會稍微抓一下頭髮

旋轉繞一下頭髮,不是單純直直地抹上去

IMAG0904.jpg

稍微抓一下,吹起來比較會有捲度

IMAG0905.jpg

IMAG0906.jpg

吹乾之後,不用梳子,頭髮就很滑順

也不會打結

頭髮吹乾之後,我會再按壓一次,順一下頭髮

畢竟剛吹完頭髮,頭髮都會比較毛躁

IMAG0907.jpg

我也有天使光環了 哈哈

而且現在就算沒有天天洗頭,頭髮還是帶著淡淡的香味

IMAG0909.jpg

剛剛前面提到的六大知名植物萃取分別是

復活草萃取可以降低懸浮微粒跟灰塵附著在頭髮上

秘魯奇亞籽油可以避免染髮後色澤因日曬而淡化,退色

摩洛哥堅果油保濕鎖水,改善毛躁髮質

印加堅果油修護受損的毛鱗片,賦予髮絲彈力

夏威夷堅果油保護髮絲變得強韌恢復光澤與彈性

深海兩節薺籽油染髮後鎖色,提高頭髮亮度

有了這六大知名植物萃取,打造全新全方位頂級髮油

IMAG0910.jpg

從開始體驗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到現在

其實也大概過了半個月了

這半個月以來,我頭髮幾乎沒有什麼打結的情況

分岔的部分也很少看到

最重要的是 睡覺隔天起來,頭髮也是隨意撥鬆就好了

也不會乾澀或是粗糙

摸起來一樣很順

是偶而要外出時,我才會再補擦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而且吹頭髮的時候

因為我有先擦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所以頭髮不會很乾澀卡卡,很難吹開

IMAG0911.jpg

平常就很重視髮質的我,用到好產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重視自己髮質的話

快來使用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看看吧!!!你看我的頭髮超亮的

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網址: http://www.monacoarganoil.com.tw/

IMAG0912.jpg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