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炎炎夏天,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生過下圖的冏狀

IMAG0942.jpg

頭髮總是會黏在臉上,非常不舒服阿砸也不好看

天氣就已經夠熱了,我這還是短頭髮

長頭髮的女孩就會連脖子也被汗或是出油的油脂黏住一片

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今天要介紹的好物,可以解決這個煩惱

那就是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

IMAG0940.jpg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的外殼很像糖果盒一樣可愛,是帶有少女心的淡粉紅

特別的是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是添加保濕成分的蜜粉,有玻尿酸鈉跟氨基酸

可以在保養品之後擦,當作保養的最後一步,減少保養品後的黏膩感,

擦著蜜粉入睡也沒有關係喔!!清爽持續到隔天早上

是不是很酷,第一次遇到可以當作保養最後一步的蜜粉

還可以擦著蜜粉睡覺

而且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了

下圖是我已經完妝了,接下來示範使用方法

IMAG0944.jpg

IMAG0945.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記得先將貼紙撕掉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地在那邊摳透明殼

真的是有夠蠢的!!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添加了豐富的美容成分,蜂王乳萃取液、角鯊烷(保濕),還有六種植物精華液

為了不傷害肌膚,不含五種無添加成分,合成色素、酒精、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Paraben類防腐劑

IMAG0947.jpg

裡面是長這樣有一個很可愛的大愛心然後才是小愛心

真不愧是日本的產品,在設計上就是很夢幻少女

IMAG0948.jpg

用的話,先將粉撲放好,然後再反轉

也可以移動搖晃盒子讓粉跑出來再沾取盒內蜜粉

都可以喔~看個人習慣

IMAG0949.jpg

塗抹之前,可以先在手背上把多餘的蜜粉撢在上面

才不會下手太重,但像我剛剛那種反轉方式

我覺得粉撲上的蜜粉不會太多

就可以開始塗抹囉!!

這款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是以螺旋方式擦上帶開肌膚

有些蜜粉是用輕拍的方式

如果像我一樣還有搭配底妝或是防曬品再使用

記得就要卸妝囉!!

IMAG0952.jpg

額頭也要擦一下~

可以按照大家臉上哪裡特別會出油可以做個加強

基本上現在天氣太熱了,感覺全部都要加強 哈哈

IMAG0953.jpg

下圖的左邊就是有擦上蜜粉的部分

右邊還沒有擦過

我是薄擦一層而已

其實就可以明顯看出黑眼圈的部分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因為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添加了三重美肌粉體

第一個是柔焦粉體,可以修飾毛孔,凹凸不平的肌膚

第二個是透明感粉體,可以修飾暗沉,秀出美麗的肌膚

第三個是校正膚色不均粉體,可以修飾蠟黃及泛紅,調理成膚色均勻美肌

IMAG0954.jpg

那我們再把另一邊也補上

像我已經畫完底妝,蜜粉主要的功效就是定妝用,可以防止脫妝出油

看起來膚質是不是很柔滑更完美了

也不會因為擦上蜜粉,就變得很死白或是太粉感

肌膚還是有一定的光澤透明感

IMAG0955.jpg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添加天然香料,帶著淡淡的清花香

使用完畢之後,記得蓋子要蓋緊喔!!

擦完之後,皮膚變得滑嫩,頭髮再也不會黏TT

皮膚還是帶著光澤,清透型的保養蜜粉,看起來皮膚好好喔!!

WuTa_2018-07-07_14-29-20.jpg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這裡買

IMAG0939.jpg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