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捷捷寶寶粥

在別的文章中有提過

目前我是育嬰假中的新手媽咪

大約在四個月多幾天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用副食品讓臭小子嘗試

第一口副食品←點我

臭小子都吃了什麼副食品←點我

雖然平常在家,我都會親自幫他準備副食品

但有的時候,犯懶病的媽咪

可以餓到自己,但怎麼可以餓孩子呢?

這個時候,媽咪救星就來了!!

IMAG1167.jpg

媽咪救星就是捷捷寶寶粥

在媽咪們不知道準備什麼給寶寶吃的時候

或是新手媽咪對於準備副食品毫無頭緒的時候

或是今天是完全不會做菜的媽咪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時候

捷捷寶寶粥就來拯救各位媽咪囉!!

那首先我們先來試試看 少女心魚片粥

IMAG1096.jpg

寄送過來的時候,是以冷凍方式

所以收到貨之後,媽咪們記得要放在冷凍庫喔!!

IMAG1097.jpg

因為是比較長形的,我就放在玻璃的樂扣裡面用電鍋加熱

長度上跟玻璃樂扣也剛好,袋子上面都有詳細的加熱方式可以參考喔!!

至於我是把它放在冷凍庫,就是放冰塊的冰盒裡面

不占空間,要拿的時候也很方便拿取

IMAG1098.jpg

加熱好的少女心魚片粥好了喔!!

身為臭小子的試吃官,當然在他吃之前也要先吃一口囉!!

整體來說,口味清淡,沒有魚的臭臭腥味

口感上,比較像是米糊,沒有大大的顆粒

是比較糊狀的粥

IMAG1099.jpg

那現在我們的主試吃官要登場囉!!!

讓我們歡迎 臭小子試吃官

姿勢100耶!!

IMAG1101.jpg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一下

我跟臭爸,都是膽子很大心臟很強的爸媽

認為在4~9個月之前,要盡可能地讓他去嘗試各種食物(原型,非加工)

所以像蛋阿 這種比較高過敏性的食物

我們在四五個月的時候,就已經讓他嘗試過了

常見的海鮮也有嘗試過了

所以在接觸這種寶寶食品的時候

基本上我們都不會擔心他會有過敏反應

但如果還沒有嘗試過多種食材的寶寶們

就請各位媽咪們自己斟酌囉!!

IMAG1102.jpg

以副食品來說

我覺得臭小子吃的還算不錯

雖然他食量不多(因為比較重奶)

但他吞嚥咀嚼的還不錯

雖然捷捷寶寶粥官網是建議八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

但我覺得 可以看各寶寶的吞嚥能力自行評估

因為我也是四五個月就也餵他這種糊狀的粥了

IMAG1103.jpg

看我們臭小子試吃官,一口接一口捏!!

因為平常我比較不會準備到魚肉

捷捷寶寶粥這時候就很方便

都有幫妳搭配好 可以攝取到 魚肉 蔬菜的營養

我覺得解決很多媽咪的煩惱

IMAG1104.jpg

就像天天煮飯,偶而還是會不知道煮什麼菜

或是不知道準備什麼副食品的時候

我們大人可以隨便亂吃,可以吃外食吃便當

但小小孩不行啊!!

這時候有捷捷寶寶粥真的很方便也很貼心

所以我才會說是媽咪救星

IMAG1106.jpg

那我們來看看臭小子試吃官的試吃影片吧

接下來我們試吃的口味是 紅藜玉米雞

其實自己做過副食品的媽咪都知道

寶寶其實吃的量很少

就為了那一點點

然後要準備一堆材料

真心覺得累 哈哈

IMAG1147.jpg

捷捷寶寶粥是一名叫邱爸的營養師,本身也是兩個女兒的爸爸

平常也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為女兒們做的副食品

也是因為這點,我更放心讓臭小子來試試看 捷捷寶寶粥

IMAG1151.jpg

身為爸爸媽媽其實最大的願望不就是希望孩子吃得飽穿得暖嗎?

但因為現在食安問題太恐怖了

除了吃得飽之外,還要要求吃得健康跟吃得安心

而邱爸本身就是一名營養師,我相信他對於捷捷寶寶粥的設計

以及食材的搭配絕對是很用心的

IMAG1152.jpg

捷捷寶寶粥的中央廚房就在我們雲林的西螺

全台最大的蔬果供應量就是在西螺

而邱爸在蔬菜水果上是要求安全無毒

IMAG1153.jpg

這樣的用心,讓寶寶們一口接著一口

IMAG1154.jpg

那我們來看看臭小子試吃的影片吧!!

接下來是蔬菜鮭魚粥

魚肉的部分,就要請各位家長們評估是否會過敏喔!!

那有葉菜類的粥品,可能菜會出水

所以整體來說,粥會比較稀比較水一點

如果寶寶不習慣,要吃比較粗顆粒的

其實也可以在加一點白飯下去

IMAG1156.jpg

加熱完之後的樣子

口味上也很清淡

畢竟一開始給寶寶吃的食物 ,還是清淡一點好

IMAG1157.jpg

臭小子試吃官已經等不及的張開他的大嘴

一口接著一口了

IMAG1158.jpg

看他吃完在用舌頭舔嘴唇的時候

真是可愛

好吃到連吃到嘴巴外面的 也要舔乾淨

IMAG1160.jpg

欸欸欸 你餵太慢囉!!!!快餵我吃

IMAG1161.jpg

那我們就來看看臭小子試吃官的影片吧!!

接下來是 紫心豬豬粥

捷捷寶寶粥在搭配食材的部分真的很用心

像我來說 幫臭小子準備副食品的時候

目前是我煮什麼菜 在還沒有調味之前 先挑起來給他再加一點飯,剪碎用爛給他

但通常可能就是我很簡單煮的家常菜而已

其實他涉略到的食物,並不像邱爸幫捷捷寶寶粥設計的這麼豐富

IMAG1165.jpg

每種口味,我們臭小子都是很捧場的

嘴巴都會張大大的

IMAG1162.jpg

而且幾乎也都會吃完

像我就是他早上的奶奶喝完之後

就會用一包下去電鍋加熱

等到臭小子睡醒大約11點左右

我們就可以起床吃捷捷寶寶粥

媽咪也可以在多睡一點回籠覺

IMAG1163.jpg

 

接下來是紅蔔馬鈴薯蛋

這個口味呢~

之前我在炒紅蘿蔔馬鈴薯炒蛋的時候

也有給臭小子吃過

IMAG1166.jpg

這個就比較顆粒比較濃稠一點了

如果覺得太濃稠,也可以再加點水稀釋一下,調整濃淡度

IMAG1171.jpg

對臭小子來說這個味道就是比較熟悉的味道了

還會自己靠過來吃耶

這幾天試吃了這麼多種口味的寶寶粥

整體來說,口味都是很清淡的

最重要的是,看到臭小子這樣一口接著一口

然後都吃光光,媽媽真的很開心

如果以後回去上班沒有時間準備副食品

捷捷寶寶粥會是我的第一首選

IMAG1168.jpg

當然官網還有很多種寶寶粥系列

這邊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捷捷寶寶粥

捷捷寶寶粥在這邊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囉!!

IMAG1169.jpg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