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聊聊

你們去角質都大約幾天一次呢

而大部分提到去角質

其實不外乎都是想到 臉或是身體

那腳呢?

腳也是身體的一部分,卻也總是特別會疏忽的部位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一盒就是左右腳各一片

IMAG1543.jpg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

下面靠近底部那邊裡層有很像面膜指的那種不織布的質感

老實說  這還是我第一次敷足膜

所以我說 腳是特別容易疏忽的部位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可以緩解異味,並去除老廢角質,舒緩保濕,

讓腳變回原本的嫩白細緻

添加了日本製造專利柿子萃取除臭成分

還有添加蘋果酸,可以溫和代謝更新角質層

IMAG1544.jpg

先來看看我的腳

這次要敷的是右腳

來跟左腳做個對比

IMAG1545.jpg

這個是左腳

雖然沒什麼特別在保養

但大致上還算可以

沒有什麼繭或是死皮

但因為都沒有敷過足膜

所以也很好奇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的效果

IMAG1546.jpg

就開始把腳包起來吧!!

包起來之後,裡面還有附貼紙,方便我們黏緊

就大概敷60~90分鐘

我是大概敷了70幾分鐘

敷完之後,就可以去洗洗腳囉!!

IMAG1550.jpg

敷完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的隔天,洗澡的時候

我就順便泡了腳,到了晚上就可以看到已經開始在脫皮了

 

 背面是長這樣

大致上可能要三到七天才會有明顯的脫皮

我也很好奇後續的變化

我會再持續的更新紀錄

讓文章更完整 

先提供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網址給大家參考

網址:https://goo.gl/efu8Gb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