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臭小子可能因為長牙階段或是口腔期

什麼東西都要往嘴裡放

又常常吃手吃腳

結果除了身體的壞菌之外,還感染到沙門氏菌

拉肚子拉了很久很久

那陣子真的是每天瘋狂洗屁屁 抱得我手都快斷了

好不容易拉肚子拉了一個多禮拜快兩個禮拜

又開始感冒,然後小朋友感冒

我跟老公又前後被臭小子傳染

一家人全都咳嗽流鼻水都在感冒吃藥

臭小子從拉肚子開始加感冒前前後後已經吃了快一個月的藥了

媽媽抱的時候,都可以很明顯感覺到 肉肉變少了變輕了

真的很心疼

原本養好的大腿庫 都瞬間縮水了

在感冒階段,我就決定要好好地給他補一下

IMAG1607.jpg

於是找到了這個50年老店的日芳珍饌有一款適合全家大小的淬魚精

IMAG1608.jpg

一開始聽到淬魚精的時候,我比較擔心的是

味道的部分,畢竟臭小子不太喜歡魚腥味,或是味道比較重的魚

相信不只小孩 應該是蠻多大人也都不喜歡的

所以身為臭小子的試吃官,當然要在他入口前先嘗試一下

WuTa_2018-09-29_20-15-29.jpg

味道的話,沒有讓人害怕的魚腥味,有淡淡的鮮味,本身喝起來不鹹

應該是魚本身的鹹,不是額外添加的鹽分

淬魚精是屬於滴精類營養補給品,使用具有產銷履歷的牛奶魚,牛奶魚就是俗稱的虱目魚

牛奶魚含有八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含有的蛋白質又是優質蛋白質對於孕媽咪或是嬰幼兒的營養攝取很重要

在臭小子拉肚子沒有那麼嚴重的時候

我就有用淬魚精煮軟飯給他吃了

42845106_336585377105366_3632439307504975872_n.jpg

因為那陣子只能吃粥或是軟飯

所以在洗好的米中加了一包淬魚精讓他補充營養跟活力

還有加了蒜頭讓他增加抵抗力

再用電鍋一起蒸熟就可以囉

接下來還有製作其他副食品時的影片

以下是所需材料,如果大家自己在家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只是剛好家裡有這幾樣菜而已

IMAG1580.jpg

先說明每個醫生每個媽媽對於副食品本來就有很多派別

找到適合自己寶寶的方法最重要

IMAG1596.jpg

你看臭小子很開心地開口吃

IMAG1599.jpg

好吃到要拍拍手囉

IMAG1605.jpg

IMAG1606.jpg

第二個麵麵也是要給臭小子的副食品

做完放涼就可以放進冰磚的盒子裡面冷凍

其實給寶寶的食用方式很簡單

可以直接餵,或是當作高湯一樣加入副食品中

淬魚精除了給嬰幼兒之外

也可以給大人補給營養一下

像這個淬魚精就是相見恨晚

之前只聽過滴雞精,不知道也有淬魚精

淬魚精是把兩條魚的精華濃縮在一起,天然的牛磺酸與精氨酸可以幫助發育

像是懷孕的孕媽咪就很適合喝淬魚精

或是剛生產完的媽咪,對於產後照護也很適合

如果要去探望產婦,除了尿布濕紙巾之外,也可以帶一盒淬魚精

體貼關心最偉大的媽媽

像有在哺乳的媽咪喝了淬魚精之後,經由乳汁可以傳送營養給小BABY

如果沒有在哺乳的媽咪就可以跟我一樣,

等到BABY開始副食品之後,再做添加也是可以

除了給臭小子之外,我覺得我們大人也很重要

畢竟現在回去職場上班了

沒有辦法天天煮飯,飲食上難免都會缺乏一些營養

這時候就需要淬魚精,它採用全球獨創DE雙淬工法及VMP微控技術

經過精密且嚴格的控管,將牛奶魚的精華完全保留

像我跟老公平常都是不吃魚的

除了嫌麻煩有魚刺之外,也是因為像虱目魚肚子油脂的部位

我覺得很噁心不好入口,肉質也不是很嫩

所以當我知道淬魚精是牛奶魚也就是虱目魚淬取出來的時候

還蠻驚訝的,一點都沒有我討厭的魚味還蠻適合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魚的朋友

用喝的,一樣可以攝取到牛奶魚的營養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淬魚精

不論是需要補充營養的嬰幼兒或是大人的保健營養補充品

照顧自己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網址:https://www.topseafood.com.tw/cme_gift

WuTa_2018-09-29_20-15-35.jpg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