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很深得我心的底妝產品

它就是 妞蒂可 礦物CC霜還有CC礦物蜜粉餅

其實平常的時候就是擦個素顏霜或是隔離霜

我的底妝就差不多這樣了

頂多就是覺得臉油油的時候,撲個蜜粉就這樣

但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

用過就會愛上的底妝產品

妞蒂可礦物CC霜

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我就趕快跟大家介紹吧!!!

IMAG1703.jpg

妞蒂可礦物CC霜的話是主打跟嬰兒般的柔滑光澤膚質

可以修飾毛孔,膚色不均等問題

那就趕快試試吧

先擠適量在手上

在開始塗抹在臉上

IMAG1704.jpg

我會習慣先在臉上點很多底妝點點

再把妞蒂可礦物CC霜塗開了

IMAG1705.jpg

塗開的時候,妞蒂可礦物CC霜的延展性是真心覺得蠻好的

很好帶開也不會很乾或是卡卡的那種感覺

IMAG1706.jpg

妞蒂可礦物CC霜添加了78%的美容液滿滿的水潤成分,可以使肌膚一整天不乾燥

有的時候 擦了比較乾的粉底液,在冷氣空調下,到了下午或是晚上

那個臉上的妝容,真的是慘不忍睹

IMAG1707.jpg

很快一邊就推勻了,是不是很適合平常匆匆忙忙趕著上班上學的你?

質地柔滑,可以快速上妝

上妝的同時可以達到防曬、隔離、粉底的效果

還有精華液、乳液、乳霜的保養

IMAG1708.jpg

完成了,是不是肌膚很透亮

肌膚明顯提亮,整個氣色都變好了

原本是熬夜的蠟黃色,現在變成透明白皙完美的素肌感

而且黑眼圈也幾乎沒有了

這就是擦了男生看不出來但會說你皮膚好好的秘密武器一號

IMAG1709.jpg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使用秘密武器二號

它就是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

強調是六效合一

含有精華液 、隔離、防曬、修飾毛孔、粉底、蜜粉

IMAG1710.jpg

裡面的話,是多機能大理石花紋型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特別的花紋行蜜粉

其實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上面還有很細緻的珠光亮粉

只是拍不出那個效果

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可以改善肌膚不均,輕輕帶過就可以提亮膚色

這設計真的很特別

IMAG1711.jpg

我會習慣上完CC礦物霜之後,再搭配CC礦物蜜粉

IMAG1712.jpg

因為平常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補妝

所以早上畫好的妝

基本上是要撐到晚上下班回家後

就算一整天在百貨公司裡

多少也還是會出油或是流汗

而我使用了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之後

真的忙了一整天

除了妝容看起來還是很完整

底妝還是很完美,臉上真的是沒有出油

沒有過多的黏膩感,還可以感受到就像剛畫好一樣的滑嫩感

這就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原因

IMAG1714.jpg

擦完礦物CC霜之後,再搭配CC礦物蜜粉餅

整個底妝看起來就很無暇淨透

感覺臉上都沒有毛孔跟雀斑孕斑了

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IMAG1715.jpg

而這兩款妞蒂可的底妝產品

都是可以用溫水就可以卸除的喔!!

用溫水以多次輕輕搓揉,沖洗肌膚在使用洗面乳清潔完畢就可以

IMAG1716.jpg

是不是看起來皮膚超好的,這個沒有修圖喔!!

在這邊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快速簡單擁有好氣色的妳/你

或是想要帶著妝的同時可以達到保養效果的你/妳

IMAG1718.jpg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網址:

妞蒂可礦物CC霜

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