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日頭炎炎,每個女孩在外面總是大汗淋漓

流汗出油,讓妳的妝容變得油光滿面

到了下午,脫妝的脫妝、糊掉的糊掉、龜裂乾燥浮妝

讓妳慘不忍睹又很頭痛嗎?

沒關係,SOFINA推出一款救星來拯救大家了

登登~~那就是SOFIN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IMAG0811.jpg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我用過 會告訴你 真的蠻厲害的

它含有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池妝EX配方

獨特粉體結構可以長時間調控油脂 隔離汗水

可以防止因汗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

保濕部分則使用高保濕成分 玻尿酸鈉,上妝就像幫肌膚保濕一樣

使底妝浮貼持久,不怕乾崩脫落

那我們就來試試看SOFIN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下面是做完基礎保養之後的素肌

IMAG0884.jpg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晃一下

再擠出適當的量

寧願少擠再補也不要擠太多浪費喔!!

IMAG0885.jpg

我會先隨意在臉上點幾點

先上一邊看看差異

IMAG0886.jpg

我是選擇直接用手抹開

手指的溫度可以使妝感更服貼

再加上 如果很難推開或是延展性不好 手指的感受會比海綿深刻

IMAG0887.jpg

我習慣會先從兩頰開始推開

由內向外畫圓均勻塗抹

質地很輕薄,延展性很好的,很容易就推開了

而且很輕透不會厚重,

IMAG0888.jpg

臉頰擦完之後,再從額頭下手

一樣也是由內而外畫圓 向外延伸

我選擇的是明亮色PO 03

這個顏色跟我的膚色很搭配,不會有色差

IMAG0889.jpg

我們來比較一下,兩邊的差異吧!!

左邊是有上妝

右邊是未上妝

可以明顯看出 黑眼圈的部分有被遮蓋住了

還有雀斑的部分而且擦完膚色明亮了起來

可以改善暗沉的素肌

而且是很自然的妝感,擦完臉上也不會黏膩不舒服

是嫩嫩滑滑的,就像有按壓過一層蜜粉一樣舒爽

有些粉底液擦完都會黏黏的,還要再壓蜜粉定妝

夏天就是要薄、透、亮

IMAG0890.jpg

再把另一邊也補齊吧!!

一樣先隨意點個幾點

再由內而外塗抹帶開

IMAG0891.jpg

眼周的部分,也不會卡妝

如果要遮瑕效果好一點,我會先帶一次眼睛下方

再用點壓的方式,按壓輕彈的再上一次,比較可以遮住黑眼圈

IMAG0892.jpg

而鼻翼的部分,也不會卡妝還可以把黑頭粉刺跟毛孔遮蓋住

可以讓毛孔瑕疵隱形,呈現透亮好膚質

IMAG0894.jpg

登愣!!

兩邊完成之後,我覺得很像自然裸妝感

但是SOFIN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有小心機的部分

幫妳把黑眼圈跟黑頭粉刺、毛孔都幫你遮瑕住了

而且SOFIN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還有SPF20 PA+++

以一般防曬來說不太夠的

所以建議在上妝之前 可以上個高係數的防曬乳或是妝前隔離乳

室內來說,我覺得這個防曬係數是差不多的

但考慮到室外,還是建議要擦個高係數的防曬乳或妝前隔離乳

畢竟現在太陽真的太毒辣了!!

IMAG0896.jpg

我們來看看細微的皮膚照片吧!!

IMAG0901.jpg

IMAG0902.jpg

我會覺得很厲害的點是因為

我在擦完SOFIN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之後

做了家事,掃地拖地洗廁所

身體流了很多汗,但是我的臉上沒有半滴汗水

也沒有出油更沒有黏膩的觸感

一樣是很舒服滑嫩

是不是很厲害呢!!

下面的話還有我試用的影片可以給大家參考

底妝打好之後,再簡單化個眉毛跟眼妝就可以囉!!

IMAG0820.jpg

IMAG0822.jpg

SOFIN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給你好膚質給氣色,快來用用看吧!!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