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每天出門回到家的時候

最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把臉上這層完妝的面具卸除

除了臉上的妝容之外

還有空汙、油煙、灰塵

就算沒有化妝,現在外面的空氣中有這麼多有害物質

也是傷害肌膚的殺手

還是要好好卸妝好好清潔

想要有好肌膚的第一步 就是做好卸妝與清潔

徹底的清潔毛孔,保養品才能吸收進去

也才能發揮保養品的功效

這次我們來體驗這款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就算是一般清潔也可以使用喔

而天然之名將植萃成分與〝八大不含配方〞相結合

秉持著不添加

酒精、人工香精、人工色素、礦物油、螢光劑、重金屬、基因改造以及Parabens有害成分

而商品已送檢SGS,以最純淨最天然的成分讓消費著用得安心

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IMAG0172.jpg

這瓶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可是結合多功能

除了可以全臉卸妝、眼唇卸妝、睫毛膏、還能清潔、去角質、保濕、修護等多重效果

等於一瓶就可以抵好幾瓶耶!!也太划算了吧~~

像我這種懶女人最適合了,一瓶搞定

下面是我完妝的照片

IMAG0173.jpg

平常的妝容

除了基本的底妝、眉毛、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唇妝

原本懶得畫口紅的我,也怕孩子沾到我的口紅

還特地補上鮮豔的口紅

來看看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有多厲害

IMAG0183.jpg

那就交給你囉!!

IMAG0185.jpg

首先上面的按壓頭要先轉開才按得下去喔

這款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是乾式使用

手的部分要保持乾燥喔!!

今天化的比較多的妝 我大約按壓兩下

質地的話 就像平常保養品的水凝露一樣

IMAG0189.jpg

但是碰到肌膚之後 就會很快的化開

我的習慣會先從重點妝容的部分開始卸除

尤其是睫毛膏的部分

大家都知道 睫毛膏是彩妝品中,我覺得最頑固的一項

IMAG0190.jpg

一開始轉個一圈,我的眼影已經消失了

然後睫毛膏的纖維已經溶解了

連我的眉毛也開始被破壞

IMAG0194.jpg

在搓揉的同時,就像水一樣的滑順、清爽,不會過度拉扯到肌膚

IMAG0195.jpg

IMAG0198.jpg

眼睛差不多之後,就是唇妝了

輕輕帶過一次,我的口紅就開始瓦解了

IMAG0201.jpg

多轉幾圈,顏色幾乎都卸除了

IMAG0203.jpg

IMAG0206.jpg

唇妝卸除完之後

就是底妝的部分

整臉開始按摩般的卸妝

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特別添加了葡萄柚精油

讓卸妝變成一件很療癒的事

可以邊按摩,聞著葡萄柚的清香

讓肌膚也可以好好放鬆

讓內含的修護營養成分淨潤肌膚底層,恢復肌膚活力

IMAG0207.jpg

 

IMAG0211.jpg

按摩差不多之後

就可以洗掉囉!!

(正常式直接沖洗即可,但要拍照分享,我是沾水擦拭)

IMAG0214.jpg

IMAG0215.jpg

洗完之後,連拍照的老公都覺得我的臉整個都亮起來了

而且很舒服、不刺激、不乾澀

臉也很光滑柔順,而且卸除的很乾淨

IMAG0218.jpg

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除了它添加的葡萄柚精油之外

本身遇到肌膚之後,那種化開的柔順感

我也很喜歡而且只要30秒就可以輕鬆卸除彩妝

卸妝完之後,後續擦的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多虧了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幫助達到保養品最佳化

看看是不是卸得很乾淨啊!!

現在在寶雅門市或是網路購物的momo、yahoo、蝦皮

都可以買的到喔!!

大家也快點來試試看吧

IMAG0219.jpg

以下是yahoo商城FB

yahoo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namir

FB:https://www.facebook.com/NamirTW/?ref=aymt_homepage_panel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