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Ta_2018-06-09_14-05-34.jpg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底妝產品

很好奇大家都是使用什麼底妝

我平常都是擦個防曬或是隔離霜而已

像現在很熱才會再多加個蜜粉或是粉底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蓓膚美的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對我來說,雖然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但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那我們就來看看它的魔力吧!!
 

首先外觀來說給人感覺很簡潔

沒有過多的裝飾設計 最喜歡這種簡約風格了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裡面的雪絨花成分

是一種長在喜馬拉雅山以及阿爾卑斯山上,數量非常稀少的花

這種植物可以對抗高山嚴寒與強烈紫外線照射,有著極強的防禦力與抗氧力

效果是一般維生素C的三倍,運用在美妝保養上能使肌膚產生屏障

而蓓膚美care+團隊特別針對亞洲女性開發出

雪絨花防護美妝保養系列,藉由每次上妝都能維持肌膚明亮,柔嫩膚質

邊上妝邊保養皮膚,這麼好的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那我們趕快來試用吧

以下是上妝的影片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到

當我擦完一半的時候

真的跟未上妝的時候差蠻多的

尤其是黑眼圈那塊

連老公這個大男人都很明顯的看出不同了

IMAG0579.jpg

那來看看它裡面的樣子吧!!

一開始使用前記得要把密封薄膜撕開

使用完之後 蓋子記得要保持關閉

我還是有把薄膜黏回去

怕它久了之後乾掉或是空氣跑進去成分氧化

IMAG0580.jpg

它裡面的設計海綿是立體蜂巢海綿設計

模仿蜂巢儲存蜂蜜,將CC粉凝乳吸附在氣墊內

能有效維持粉底有效成分,不容易乾掉

先來一張單純擦完防曬的臉

IMAG0592.jpg

先用韓式親膚空氣粉撲在氣墊上按壓數次

當韓式親膚空氣粉撲按壓時,吸附在氣墊裡的CC粉凝乳就會被釋放出來

IMAG0593.jpg

在按壓的過程中,適當的CC粉凝乳吸附在粉撲上

不會壓出過多的量,而上妝方式則是以輕拍的方式

拍點拍點這樣,不是像一般粉底一樣滑過帶過這樣

IMAG0596.jpg

可以藉由按壓的次數,來控制遮瑕效果,

不會太厚重,使妝感更服貼

上妝速度也很快速

輕拍個幾下,其實就很OK了

我也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

這種清透的微裸妝感

正是我喜歡的風格

IMAG0601.jpg

像有時候帶孩子趕著出門

把它放進包包裡面

隨時要上妝或是補妝都很方便

像每次在家畫好妝,如果在外面要補妝

又不想帶那麼大包的化妝包

帶個粉餅出門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IMAG0604.jpg

而它高達86%的保濕保養精華添加,使粉底更加服貼

同時做好保濕不會乾乾的卡粉

IMAG0606.jpg

摪摪

一下子就完成囉!!

(請忽略我那乾燥又沒有血色的嘴唇)

來看看我的臉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把我的膚色變得很均勻,也很透亮

很適合平常外出的妝容

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太黏膩而且也把我的缺點都修飾掉了

邊上妝邊保養肌膚,雪絨花極佳的抗氧化力,維持肌膚明亮不黯沉

這種輕透光澤肌就是我所追求的美肌

蓓膚美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推薦給跟我一樣追求美肌的你,還不快來用用看

網址: https://goo.gl/nJEaHL

IMAG0608.jpg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