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底妝吧!

底妝產品包羅萬象,推陳出新

常見的防曬乳、隔離乳、粉底、粉底液、

粉餅、氣墊粉餅、BB霜、CC霜、粉底棒

那平常大家都用什麼底妝產品呢?

我是選擇很普通的隔離乳而已

不喜歡厚重的妝感

感覺毛孔都要被阻塞了

聽說現在還有最新的DD霜

今天就要來介紹 

AHY淨妍嫩白DD霜

它可以全面隔離防曬、調理保濕、持久裸妝

也太強了吧!

IMAG0361.jpg

IMAG0362.jpg

這款AHY淨妍嫩白DD霜強調的有八種功效滿足全方位需求

有遮瑕修飾、滋潤保濕、自然光感、保養舒緩

平衡控油、隔離防曬、毛孔隱形、清爽薄透

我們就來看看有沒有這麼厲害吧!!

使用前記得要先清潔臉部,基礎保養之後

再塗上AHY淨妍嫩白DD霜

如果你的膚質是偏油性的

還可以再壓上蜜粉或是粉底

而我是屬於中性偏乾的膚質

擦完不會黏膩不舒服

那首先我先按壓個兩下

其實我覺得大約一下再輕輕一下就好了

大概是一個半(這到底什麼是意思,哈哈)

IMAG0367.jpg

在臉上隨便亂點

平常我的習慣是用海綿畫底妝

因為用手指我覺得會不均勻也不好延展

那今天我要來試試看

一半用手指上妝

一半是海綿上妝

IMAG0369.jpg

一開始先用手指

就讓我蠻驚艷的

延展性很好

也很好推勻

鼻翼或是眼周附近也不會卡妝或是不好抹上

真的是太意外了

IMAG0370.jpg

可以來比較一下有上妝跟未上妝的差別

畫完之後 膚色變得很均勻、透亮

IMAG0374.jpg

毛孔的部分,真的都看不見了

遮瑕力很好

連雀斑孕斑都被蓋住了

幾乎都看不見了

IMAG0376.jpg

反而是未上妝這邊

感覺毛孔很明顯

眼睛下面很明顯的黑眼圈

還有鼻翼的部分也有暗沉

IMAG0377.jpg

那就趕快也把另一邊也補上吧!

可能用習慣海綿

海綿帶過去很快就畫完了

我覺得如果比較喜歡妝感重一點

可以選擇用手指上妝

喜歡輕透的話,可以用海綿

畢竟用海綿,海綿會把一部分的DD霜吃掉

IMAG0382.jpg

這樣就完成囉!

底妝在所有妝容裡面

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底妝要打好,氣色也會好

也才能突顯妝容的質感

如果今天底妝沒有幫你修飾肌膚的缺點

那眼妝唇妝畫得再好

還是有不足之處

IMAG0384.jpg

AHY淨妍嫩白DD霜

幫你修飾臉上缺點

潤色遮瑕,像今天出門一整天

也不會因為很熱就出油或是變得很黏膩

回到家 也絲毫沒有任何脫妝

這麼棒的產品大家快來試試看吧!

真心推薦給你

AHY淨妍嫩白DD霜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