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如果大家要自拍

第一個點開的是什麼APP呢?

大家的答案絕對是與眾不同

但我想,應該非常少數極少數會開啟手機內建的相機了

大部分都是修圖相機的APP

無他阿,美圖秀秀,相機360.....等等

但為什麼會想要用修圖軟體的APP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APP會讓你皮膚看起來超級好,沒有瑕疵沒有缺點

那如果本身肌膚沒有缺點也沒有瑕疵,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修圖軟體了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物

那就是 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分別有粉膚色跟象牙色

IMAG1288.jpg

粉膚色可以修飾黑眼圈,採用獨特色調的蜜桃色粉體,運用色彩學中互補色的概念

象牙色則是在視覺創造出提亮撫紋的效果,針對眼周老化凹陷暗沉瞬間調整色差

IMAG1289.jpg

兩種顏色可以針對個人肌膚問題來做調整,相輔相乘

先來一張上完素顏霜的照片

其實我的問題很明顯就是黑眼圈

甚至我覺得已經開始有小細紋出來了

我的老天鵝阿~~

IMAG1293.jpg

那就快來使用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來拯救我的肌膚吧!!

IMAG1291.jpg

首先要先將上面的貼紙撕掉喔!!

然後這個部分附有安全鎖

請先逆時針旋轉至開鎖狀態再使用~

這個設計非常貼心

我有類似這種的唇筆,但是它沒有這種安全鎖

放在包包裡,某次我要使用時

一打開就會發生慘案,所以沒有使用的時候,就建議上鎖唄!!

免得擠壓到 白白浪費了

IMAG1294.jpg

打開之後,是很像小刷子的筆頭,這個毛毛超柔軟的,用起來很舒服

可以避免拉扯到眼周附近的肌膚

IMAG1295.jpg

第一次使用要按壓比較多次喔!!!

請耐心按壓 哈哈

IMAG1296.jpg

如果像我這種垂直按壓,它很快就會滴出來了

要小心喔!!

IMAG1297.jpg

顏色出來之後,直接畫在臉上就可以了

IMAG1298.jpg

IMAG1300.jpg

在這邊要跟大家提醒,我做了個錯誤示範

如果跟我一樣想蓋住黑眼圈的話

應該先使用粉膚色,刷在眼下

再用象牙色刷在粉膚色的下面

IMAG1301.jpg

先用粉膚色校正黑眼圈

在用象牙色去提亮眼周,利用柔膚折光因子立即打亮

IMAG1302.jpg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沒有使用過遮瑕產品

所以我一直在想 遮瑕筆到底在哪裡上妝順序上做使用

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如果你的底妝產品是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是濕的底妝

那你的遮瑕就在底妝之後再上,最後在押上蜜粉定妝

如果你的底妝產品是粉餅,是乾性的底妝

那要先上遮瑕再上粉餅

大方向大致是濕的最後,乾的前面

(這樣說法有懂嗎~哈哈)

IMAG1303.jpg

塗好塗滿之後

就可以用指腹輕點均勻

我真的塗太多了,不小心按出太多了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們,也要小心注意喔!!

IMAG1304.jpg

慢慢點拍個幾下,其實很快就有效果了

IMAG1305.jpg

我的黑眼圈已經快跟我說掰掰了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 正確畫法

(先上粉膚色在眼下,在用象牙色在眼下三角部位)

IMAG1306.jpg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黑眼圈已經不見了

IMAG1307.jpg

再換另外一邊拍拍

IMAG1309.jpg

IMAG1310.jpg

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含有高含量的賦活精華液,有高保濕的乳油木果,

維他命E,抗皺撫紋的三胜肽與四胜肽

質地夠保濕,絕對不乾燥卡紋,可以邊保養邊上妝呢

使用完之後是不是黑眼圈都掰掰了呢

IMAG1312.jpg

來看個近照吧

IMAG1314.jpg

上完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眼周也不會卡粉

也不會浮粉

整個看起來超自然的,也不會很明顯眼睛下方有色差

這很重要喔!!

有一些遮瑕產品還要自己調顏色

有時候比例不對,看起來超怪的

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是不挑膚色的喔!!

IMAG1315.jpg

最後用手機前置鏡頭拍一張最後完妝照

看起來是不是皮膚超好的呢

這麼厲害的遮瑕筆要哪裡買呢?

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喔!!

BeautyMaker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bSVcce

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網址: https://goo.gl/tqFbQ4

WuTa_2018-08-13_12-54-56.jpg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