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的是74盎司的simple多夾層後背爸媽包

我選的是灰色這款 實際的灰色會再更深一點

之所以會中意這款是因為

我們原本有一個肩背的點點媽媽包

但有幾次我獨自帶著孩子出門

他才四個多月 不會站也不會坐

份量也不輕 我的肩膀又很窄

肩背的媽媽包 揹帶常常會滑落

而我又要hold住臭小子 還要hold住肩背媽媽包

對我來說 真的有點吃力

當然你的肩膀很寬厚 可能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而且 老公一個大男人 背著 少女心圓點點包包 似乎也挺怪的

剛好這款多夾層後背媽媽包 外觀上很簡單又很中性

爸爸媽媽背 都好看 也不會奇怪

那來看看他的整體造型吧!!

首先是外觀 它還有附尿布墊跟推車掛勾

實用性都很高

 

   

上面是正面內裡的部分

下圖是後面內裡的部分

 

以一個媽媽包來說

他的夾層是真的很多很方便 畢竟帶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多

如果沒有很多夾層好好分類

找東西根本就像大海撈針

貼心的是裡面還有一個小型收納包

對我來說 可以拿來放鑰匙 我覺得每次最難找的就是家裡鑰匙了

而背面的部分

後面還有一個拉鍊 可以拿來放錢包

如果抱小孩去買東西 付錢的時候

也不至於要把整個包包卸下來東翻西找

而且這款多夾層後背爸媽包還可以後背跟手提

真的還蠻方便的

   

剛好今天要出門 我們來看看 多夾層後背爸媽包

到底好不好用呢!!

首先是我自己的東西

手機 錢包 鑰匙 行動電源 化妝包

再來就是臭小子的家當了

每次帶出門都要一堆東西

   

 

拉鍊拉環的部分 做的很精細 質感也很好

重點是拉鍊不會卡卡的

當你只有一隻手可以拉拉鍊的時候 拉鍊還卡卡的

整個就很阿砸

那我們實際來放放看吧!!

  

(主角還在後面休息呢)

 

當然東西要怎麼收納就是看個人了

以自己習慣的為主

裡面還有兩個奶瓶保溫袋

具有保熱與保冷兩用功能,內裡採用環保鋁膜

這邊還蠻酷的

很少有一款爸媽包還有這個功能的

    

    

 

還有附尿布墊跟推車掛勾

我覺得根本佛心來著

超划算的阿

可以收摺 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尿布墊實際展開的樣子

如果在外面換尿布 難免會覺得公共環境不太衛生

就可以使用附贈的尿布墊

長寬大約是64*33 

我們主角登場囉!!

  

東西準備好 就可以出門囉!!

一個人帶孩子出門逛街買東西再也不是難事囉!!

真心推薦給想要購買媽媽包的各位爸媽們~

哪裡買:https://www.74oz.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542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74ounce/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