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試用

先來看看他的包裝

像一個禮盒一樣

從旁邊拉開

包裝上是很用心很精緻的包裝

如果要送禮的話 我覺得也蠻適合的

比起外面普遍紙盒裝的面膜 這款包裝很精巧

裡面總共有四片

很興奮的趕快來試用看看

 

先來一張未修圖的素顏照 請大家要冷靜

目前的膚況 其實不算好

首先眉頭上面有三個連環痘痘

靠近嘴巴附近還有幾個小悶痘

再來就是新手媽媽的標準配備 黑眼圈 雀斑 孕斑 暗沉

而這款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一片對抗肌膚七大問題:

保濕嫩膚、明亮透白、活膚抗皺、緊緻皮膚、深層修護、深層鎖水、舒緩鎮定

期待這款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可以改善我目前的膚況

在敷面膜之前

先來跟大家聊聊

我對面膜的要求吧~

首先第一要件就是要薄要透夠服貼

不喜歡油膩黏膩的精華液過多 喜歡清爽的

這樣才好吸收~

平常我在敷面膜的時候 敷的時間大約是10分鐘

即使他上面說可敷15~20分再取下

我還是習慣只敷10分鐘

一來是 當媽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敷臉

二來是 面膜的精華 一開始就會吸收了 如果10分鐘都吸收不了 敷再久也吃不進去

而這款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竟然可以敷2小時甚至全乾

只需要一週一次兩小時,就能帶走毛孔多餘油脂及髒污,改善粉刺痘痘問題

更藉由保濕成分幫助肌膚補水鎖水,減少粉刺再生

不僅給肌膚清潔、更能協助肌膚調整至最佳狀態,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如果今天沒有多餘的時間敷那麼久

也可以敷30分鐘就可以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

或是15~20分鐘就可以使肌膚明亮保濕

真的是讓我對它非常好奇也很想趕快來試試看

第一天 我們先來試試看敷到全乾吧

敷面膜之前 記得要臉部清潔喔

面膜打開是這樣子

除了白色珍珠膜之外

還有一個藍色布層

在敷面膜之前 我的習慣是擦化妝水 可以使面膜導入效果更好

先將白色珍珠膜撕掉

之後將藍色布膜朝外,將面膜對準臉部均勻的服貼鋪上

再來是撕除藍色布膜,並將中間面膜徹底鋪平於肌膚

這種三層式的面膜

最麻煩的就是 當你一開始鋪好之後 再要將最外層撕除時

整個面膜會大搬家大移位

但這款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竟然超服貼 幾乎沒有移位

這點也是讓我蠻驚喜的

再撕除的時候 跟大家說個小技巧

可以稍微的仰頭 由下巴開始往上撕除

撕除之後 再輕輕按壓 接下來就是需要耐心的等待囉

就算我低頭彎腰也不會亂動

仔細一看 真的很薄很透

有達到我的要求

鋁箔袋裡面的精華液也不少 可以用來加強脖子或是手肘或是膝蓋

下面是敷了大概一個小時的照片

這一小時 我歷經了 小孩哄睡 是真的很想就一起睡著 哈哈

但它也絲毫沒有亂動

然後越來越緊緻 現在要吃東西喝水似乎有點困難

這樣可以了解有多緊了吧~

下面這張是已經敷了兩小時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還煮了晚餐

其實基本上已經乾了

只剩下一開始我沒有鋪平的一些地方還有點微濕

這邊要來個小提醒喔~

如果你是敷兩個小時至全乾的話

再拿下來之前~稍微用水打溼臉再拿下來喔

也比較好拿而且不會傷肌膚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我覺得整體來說 膚色亮了不少 皮膚也變白了

也變得很細緻、摸起來也不會像一開始那樣粗粗的

 

這個上面一塊一塊白白的

就是肌膚的油脂

可以清除毛孔97.2%過多油脂

可敷至全乾、不會倒吸肌膚水分,任何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而休息了一天

等等剛好要出門 想說來敷個15分鐘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是不是明顯地感覺到透亮

短短敷個15分鐘

拿下面膜的時候 臉上竟然沒有過多濕潤的感覺

擦點乳液 稍加按摩 馬上就吸收了

簡單擦個隔離霜 也變得很好上妝

膚質看起來很透亮

而且在我前一天敷到全乾之後

臉上那三顆痘痘 就慢慢縮小了

  

 這款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妳/你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meiChiayi/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