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悠貝拉淨斑奇蹟霜

不得不說 女人過了25歲之後

真的整體狀態新陳代謝都會變差不少

尤其又在懷孕過後

每天一個睡不飽的狀態

平常又要顧臭小子

根本沒時間照顧好自己的面子

連敷面膜的時間 都覺得不安

久了之後,肌膚就會呈現暗沉跟粗糙

但是 處女座的我 怎麼可能容許自己變成黃臉婆的樣子呢

這個時候 就需要一個秘密武器悠貝拉淨斑奇蹟霜

IMAG1929.jpg

質地是偏向霜一樣

比較黏一點 但是擦起來不會太厚重

IMAG1930.jpg

每次我的用量都只有一點點

在手心上搓熱以後 就可以按壓在臉上了

因為高雄比較悶熱

就算是冬天 也不會到多冷

所以平常我都是這樣而已

那如果 現在剛好有寒流 或是溫度比較低

明顯感覺到臉部脫皮或是粗糙

我就會再加量加強保濕

IMAG1933.jpg

悠貝拉淨斑奇蹟霜裡面含有傳明酸、月桃種子萃取精華、黨嵾萃取精華

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合成沉積,有效成分直達底層

IMAG1934.jpg

擦起來很舒服沒有什麼太多餘的人工香精味

用量只有一點點也不會很黏膩

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最近我常常洗完澡就直接擦了悠貝拉淨斑奇蹟霜

一瓶可以抵多罐保養品

IMAG1936.jpg

早上洗完臉之後

我也會擦了悠貝拉淨斑奇蹟霜

作為底妝前的基礎保養

肌膚明顯變得透亮了

再簡單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IMAG1938.jpg

在這邊附上官網有詳細的說明跟介紹給大家參考喔!!

悠貝拉淨斑奇蹟霜官網: https://goo.gl/GJqCkX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