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65.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最近新入手的腮紅   BeautyMaker絕美綻色漸層頰彩盤

可以看到平常的我就算畫了眼妝

還是會顯得一種看起來很累的疲態

是不是覺得總是少了些什麼

IMAG1948.jpg

IMAG1950.jpg

一開始打開這個BeautyMaker絕美綻色漸層頰彩盤的時候

我有點意外

因為我的膚色是偏死白

以往購入的腮紅都是粉紅色居多

第一次遇到橘色系的腮紅

IMAG1951.jpg

可以看到BeautyMaker絕美綻色漸層頰彩盤 是漸層色彩的

從打亮 腮紅 修容

一盤解決三種妝法

那就趕快來試試吧!!

IMAG1952.jpg

畫的方法很簡單

用腮紅刷沾取少量的粉末

腮紅呢,我覺得一定要少量多次慢慢擦上去

一開始下手太重的話

整個就會很恐怖

所以一定要少量的擦上去

IMAG1953.jpg

沾取顏色之後

就可以在微笑肌的部分

適當的畫圓 慢慢地延展開來

IMAG1954.jpg

畫好之後

就可以沾一些深色的粉末

進行修容的步驟

IMAG1956.jpg

其實平常我是很少在修容的

所以修容這裡就會比較不專業的帶過XD

就是在咀嚼肌的部位 可以往上斜刷

IMAG1958.jpg

大致上就完成了

千萬不要覺得他淡淡的很不顯色

就一直的刷一直補

先看完妝的樣子

跟一開始比起來

看起來有氣色有精神多了

不會像個病人一樣無精打采的感覺

IMAG1959.jpg

這是當天去上班的時候↓

是不是不同光線下

才驚覺 今天腮紅有點重XD

是也還好啦~~只是要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在家覺得沒畫什麼

但實際上 這盤真的很顯色

我都只有輕輕刷個顏色而已

好像喝了酒 微醺的感覺

是很自然的珊瑚粉橘

這顏色很適合白皮膚跟黃皮膚

真的越看越好看

再補上一組擦上腮紅前後的對照照片

IMAG1962.jpg

這種漂亮的珊瑚橘色

除了讓皮膚變得很透明

微微透出珊瑚橘色

真的很漂亮呢~

推薦給正想要購買腮紅的你

這款會是你最佳選擇

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網址: https://reurl.cc/jrZkp

IMAG1964.jpg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