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去上班之後

每天都在面對電腦

本來就近視散光嚴重的我

更是加重了對眼睛的傷害

平常上班的時候 已經用了一整天的電腦

晚上下班後哄臭小子睡覺 有了自己的時間又開始滑手機

應該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是這樣的

像我這樣愛漂亮

是不可能帶著眼鏡出現在人群面前

帶了一整天的隱眼跟用了一整天的電腦

每次下班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眼睛快瞎了

心裡也知道 這樣眼睛老化速度應該很快

面對很多護眼的保健食品

也遲遲不知道怎麼下手

還記得小時候剛近視的時候

媽媽也是砸大錢買了很多葉黃素給我

但礙於我很不會吞藥 那個葉黃素超大顆的

每次吞下去都感覺快嘔出來了

吃了幾次之後 就沒有再動過了

直到朋友的推薦介紹之下

接觸到了協和發酵BIO藍莓葉黃素

WuTa_2019-09-15_13-07-10.jpg

趕快來吃一下 保養眼睛

協和發酵BIO藍莓葉黃素裡面含有脂化型葉黃素跟花青素

如果想從食物中攝取到足夠10mg的葉黃素

青花菜大約要吃七顆

蛋黃要吃五十顆

菠菜也要1.5大把

協和發酵BIO藍莓葉黃素

一天只要兩顆

這種大小的尺寸

對於很不會吞藥的我 也是輕而一舉

WuTa_2019-09-15_13-07-48.jpg

 一天兩顆就可以讓你輕鬆攝取到脂化型葉黃素跟花青素

而花青素是嚴選北歐產野生種藍莓

比一般藍莓的花青素整整多出四倍

超過40歲之後

體內的葉黃素就會急遽減少

雖然我還沒有到那個年紀

但是預防勝於治療

在還沒減少之前

先補充起來放

而脂化型葉黃素比起一般的葉黃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建議在吃飯的時候或是飯前食用

當然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協和發酵BIO藍莓葉黃素只是保健營養食品,讓你補充葉黃素跟花青素

真正要保護眼睛還是需要習慣的改變

用眼30分鐘就需要休息

很怕大家會有個迷思覺得補充之後 就可以在更用眼

以下提供購買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協和發酵BIO藍莓葉黃素←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