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寶寶地瓜煎餅

會有這個點子是因為看到有人分享

寶寶香蕉煎餅

稍微看了一下作法

覺得很簡單,但因為香蕉剛好吃完了

剛好有地瓜,也可以壓爛變泥

於是就用地瓜來取代香蕉了

作法非常簡單

需要的東西有 地瓜 麵粉 蛋 平底鍋

首先先將蒸熟的地瓜壓爛

壓爛之後 再加入攪拌均勻的蛋液

再加入一些麵粉攪拌成糊狀

這時候,絕對不要問我 要加多少

因為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這是一種手感啊!

第一次嘗試的新手爸媽可以少量添加

反正攪拌過後要變成糊狀哦!

我還有偷偷加了一匙配方奶粉

增加奶香味

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下鍋煎了哦!

在這邊我會建議加一點油會比較好煎

(因為我沒有加油,結果沾鍋....外型整個不ok)

開小火慢煎就好,等到麵糊有冒小泡泡

就可以翻面囉!

再煎一下下就可以囉!

吃起來味道就像鬆餅或是雞蛋糕的口味

然後吃的到地瓜顆粒跟地瓜甜味

除了我沒有加油導致沾鍋之外

其他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又簡單

推薦給想給孩子準備點心的媽媽們

(臭小子目前七個多月,已經吃過全蛋,沒有過敏現象,

還沒有吃過全蛋的寶寶,請斟酌參考是否餵食)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