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butybox體驗盒

之前就有看過網路上有女孩分享 沒想到我竟然也可以收到邀約

第一次收到這個 就像是驚喜包的概念

很好奇裡面到底有什麼驚喜

趕快打開來看看吧!!

IMG_8023.JPG

這隻是喜馬拉雅HIMALAYA-亞羅椿煥采眼霜

IMG_8024.JPG

眼霜的話,我是先擠一點點在手背上

然後在用點壓的方式輕點在臉上

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過於黏膩,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也是默默到了要使用眼霜的年紀了

記得不要塗太多喔~~~有些人因為體質不同有可能會長小肉芽

所以眼霜 我都薄薄點壓

接下來是

BEYOND-賦活彈力沐浴乳跟賦活彈力身體乳

IMG_8026.JPG

沐浴乳的話,我是先擠大約50元硬幣

這樣的量 就很夠洗全身了耶

味道是淡淡的幽雅清香

很容易起泡 泡泡也很細緻

沖水之後 感覺肌膚真的估溜估溜

散發淡淡的香味

再接著使用乳液

乳液的話  跟沐浴乳是同款香味

質地的話

大概介於水乳液跟乳霜中間

擦了不會讓你甜膩不舒服

很適合目前這個天氣使用

接下來是唯有機-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IMG_8028.JPG

活泉深層洗面膠是透明的

質地偏水一點

在洗的時候

也很清爽 泡泡不會過多

不會多到讓你覺得好像洗不乾淨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味道上我最喜歡這個味道

是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的味道 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質地就是水~不是濃稠的那種化妝水

大約三四滴 在擦在臉上 輕拍至吸收 就可以了

接下來是蔻蘿蘭KLORANE-速效舒緩洗髮精

IMG_8029.JPG

我喜歡用這種透明的洗髮精  因為不含矽靈

他是適合給敏感性頭皮的人使用

一開始洗 泡沫沒有很多是正常的

由於我前一天沒有洗頭

所以在用這款洗髮精的時候 第一次我就先大概洗

再用第二次徹底洗乾淨

洗了兩次頭皮也不會覺得乾澀不舒服

洗第二次的時候 泡泡就會比較多一點

味道上是淡淡的香味

也很好沖洗 洗完乾澀是正常的喔~

接下來是小蜜媞CARMEX-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 

IMG_8027.JPG

小蜜媞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看到班上有漂亮同學 就是在擦小蜜媞

就馬上也去買一隻 當時是軟管的那種護唇膏

但是我覺得軟管的護唇膏到後來都擠不乾淨

還是習慣這種像口紅的護唇膏

接下來是NAVALLIHILL娜法莉-CC水量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

IMG_8025.JPG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顏色 覺得有點恐怖

這不是應該是眼影棒的顏色嗎~

擦在嘴巴上合適嗎?~

IMG_8038.JPG

趕快來試試看吧~

下面是素唇

IMG_8034.JPG

先擦一次小蜜媞 加強保濕

小蜜媞用起來很滋潤

IMG_8035.JPG

再使用水亮絲緞豐唇筆

豐唇筆的話 可以直接擦在嘴巴上也可以先擦自己的口紅

然後再局部加強光澤感

IMG_8036.JPG

今天先示範直接擦上嘴巴

IMG_8039.JPG

做成筆的樣子我覺得很好擦 很好掌控耶

不容易塗出去

擦完的樣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IMG_8040.JPG

就是淡淡的帶有點金屬感

IMG_8041.JPG

整體來說

這個butybox的東西

我覺得都蠻實用的 而且真的還不錯用

向這些小罐裝的沐浴乳 洗髮精 乳液 洗面膠 化妝水都很適合之後如果出去玩

可以帶的旅行組

而且小小一盒 但也是塞得滿滿的 誠意十足

以這次產品來說

我都蠻喜歡的 雖然這些是我比較陌生的牌子

但是可以藉由美妝盒去認識他們

去發現其實蠻好用的

以下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butybox: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chilove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